我就是驴呗

专业甜品师,偶尔分享甜品。偶尔也写写文…

当你替安安相亲时遇见了他(下篇)

17650,各位夫人拿走,是糖啊!


上篇归176

下篇5500


背景:安安被爸妈强逼着相亲,但是相亲当天安安临时加班,来不了。求你帮她来把把关。



55


你比相亲对象早来了半个小时,本来是想去找查理苏的,但是手机联系不上他,也不在医院,没有办法,只能提前到相亲地点了。


你坐在餐桌前,相亲对象没有来,到是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人。套着一个纸袋做的鬼脸,到处东张西望。每当你和他对视的时候,他的头立马就转过去,就好像怕你看他一样。


等等…这身装扮…“查理苏?”你试着叫了一下他。


这个人顿了顿身子,竟然朝门口快步走去。


“未婚夫!”你大声又叫了一声。


“!未婚妻!我没听错吧!你终于肯承认你是我的…”查理苏立马摘了纸袋,调转方向朝你走来,可能是因为纸袋比较闷,他的发丝已经被汗水浸湿。


意识到自己伪装失败,查理苏说了一半的话又咽了回去。“未婚妻,你听我解释,一会儿无论你看到什么女人都不要误会,我不是来跟她相亲的!我是替我们科室小宋来送东西的。他那台手术延期了,他怕人家姑娘在这里白等他了,就拜托我先来这里跟姑娘说一声。”


你可算是听明白查理苏在扭捏什么了。你双手抱在胸前,想要逗逗他,“哦?是吗?”


“是啊!为什么不让吉叔来呢?因为吉叔替我去办点儿私事儿了…总之,未婚妻,你绝对要相信我的为人,以及我心里只有你的这个事实。”


“噗,好啦查理苏。我相信你啦!”看着查理苏紧张的额头上,已经有小汗珠滚落,你实在不忍心再逗他了。于是你告知了他实情。


“未婚妻,你说这算不算就是我们天生一对的证据?这样子都可以相遇在一起。果然,完美的人及时是在不完美的状况下也会走向完美的结局!”


“你在说绕口令吗?还不赶紧告诉你们科室的小宋,不用赶过来了。安安会再约他的。”


“好的!未婚妻。那…我亲爱的未婚妻,接下来的时间,是不是就属于你我了?”


“你另有安排吗?”你疑惑的问查理苏。


“当然,既然小宋的事情解决了,那还请亲爱的未婚妻跟我一起回家,吉叔已经准备妥当,让我给你一个完美的惊喜吧!”


“噗,说出来的哪里还是惊喜呀!”


“我又没说是什么惊喜,未婚妻跟我走吧!”说罢,查理苏牵起了你的手,走出餐厅。


半小时后…小宋急匆匆的跑来餐厅…查理苏的手机占线…


“人呢?不会是跟查医生跑了吧!…哎呀!我拜托谁不好,我拜托他!他那么帅!”



00


“好的,我知道了。许小姐是吧?那请问你对我的印象如何呢?不知我能不能过了安安小姐好闺蜜这一关呢?”在说明了情况之后,安安的相亲对象给你抛出了一个问题。


“其实我们也只是刚见了一面,具体要说的话,恐怕有偏颇。”


“那你看,不如…”他还没有说出口,手里的电话就响了起来,他愣了一秒钟…略带尴尬的看着你,“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便匆匆忙忙的走开了。


而他刚离开座位,你就被他身后的夏鸣星吓了一跳。


“汤圆?你怎么在这里?”


“这都不重要,姐姐怎么会在这里?”汤圆一改往日的阳光,整个脸都沉了下来。


“哦哦,我是来帮…”你话还没说完,汤圆就借了话茬“你是来相亲的,对吗?”


与其说汤圆在提问,不如说他在质问你。


“如果我说不是呢?”气氛一度冷了下来。


“怎么能不是?他一来就给你介绍自己。”


“就算是相亲,难道我不可以吗?”你不喜欢夏鸣星现在的样子,眼里满是猜忌。


“……”气氛冷到极致。


“不好意思,电话有点儿急事,咱们接着聊。”安安的相亲对象回来了。


“这个人刚刚接的电话是他老婆打来的。”夏鸣星说。


“你是谁?怎么能乱说话!”


“我是她!…弟弟。你刚才等她的时候就已经接过你老婆的电话了,她问你什么时候回家,你说你在加班,今晚不回去了。”


“你这个人怎么血口喷人呢?张嘴就来是吧?谁会相信你的片面之词!”


“我信!”你知道夏鸣星不会在这种事上撒谎。


“真是神经病,他说一句你就相信。”


“我信。你刚刚问我,对你的印象如何,我说需要再接触一下。我看没这个必要了。安安也不会再来见你的了。”


“我见你有几分姿色才同意在这里坐一会儿的,那个什么安安也太失礼了,自己相亲不来,找个人来。怎么,还要考核我么?”


“你结婚了还来跟别人相亲也是有毛病。得亏我们家安安没来,不然来了跟我一起骂你!”


他还想说些什么…夏鸣星直接护在你身前。见说不过你们,他气喘吁吁的离开了。


“什么东西!”你气不打一处来。


“就是,就是。什么东西!”夏鸣星立马附和着。


“你也别跟我说话!”你刚刚的气还没消。


“哎呀,姐姐~我错了!我以为你是来相亲的呢!”夏鸣星把着你的手,来回晃了晃。


“就算我是来相亲的,你也不能那个态度啊!”


“这怎么行!你要是来相亲的,我就要搞破坏了!你不可以相亲!”


“你倒是说说,凭什么我不能相亲?”


夏鸣星突然把你拽入他的怀抱,抱的你很紧。


“就是不可以…我是会吃醋的。”突然他的声音沉着又深情,他的怀抱温柔又炽热。


“答应我,以后不可以再跟别人相亲。”


“坏汤圆,里面一定是芝麻馅的。”你羞红了脸,趁机把脸埋在汤圆的心间。



小彩蛋


猫哥含着姜莱喂过来的冰淇淋,疯狂的拿手机偷拍你们(5个男主)


“拍够了没有,快给我看看。”姜莱又喂了猫哥一口。


“够了够了,应该够了!”:

q

“快给我看呀”


评论(10)

热度(75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