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驴呗

专业甜品师,偶尔分享甜品。偶尔也写写文…

当你和萧逸逛街时看见了许墨9

BE警告

BE警告

—————————————————

大结局倒数 (三)


9、约会与四人


“原来你还记得!”你看着桌子上摆满的美食,原来萧逸要带你去的就是之前的餐厅。


“当然了,答应你的必须要做到!上次因为受伤,没吃成。这次我要好好的补偿你。”


“萧逸,其实,你能平安的回来,就是最好的补偿了。”


你没有像往常一样,围着萧逸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你和她已经开始筹划如何对付做人体实验的那帮人了。


萧逸也似乎很忙,手机的信息一会儿就传来一次,他看着手里的信息,眉头一会儿紧促一会儿又舒展,让人猜不透。


“许墨绝不会跟他们有任何关系的,我可以无条件相信他。”—米云若(恋与的名字,以下简称米)


“我也相信他,问题是萧逸会不会信。”—许陆言(光夜的名字,以下简称许)


“我们要不要告诉萧逸…我们的事?”—米


“我也在纠结…。”—许


“看来有只小馋猫心不在焉啊!”萧逸朝着

你的面前晃了晃手指。


“啊?没有…萧逸…我们没…我没有心不在焉啦!”


“哦?没有吗?那是我想多了?我还以为我们家小五在和米云若聊的热火朝天,已经忽略了我这个萧老板了。”


“!”你俩同时惊了一下…“萧逸…你…你怎么知道的…”


“别忘了我是干什么的呀!本来我这次出任务就顺路了解了一下恋与市发生的事,也查清楚了许墨接近你的目的。只是我没想到…她能苏醒的这么快…”萧逸的眼神突然暗淡了一些。“我可以跟她谈谈吗?”


“你说吧,她听得见。”


“好,一下子跟两个你说话还有点儿不习惯。我知道你们恋语市发生了什么,也知道你苏醒以后许墨很快就可以帮你分离出来。 但是我知道,分离有风险,所以我先拜托你,帮我照顾她好吗?要保护她的安全。实验的事,我可以解决。只要你们保她平安。”


“萧逸,我们会的。相信我们。我答应你。”—米


“谢谢!”萧逸认真的说着。


米的心里有一丝丝的异样,虽然她是恋语市人,在进入你身体之前与萧逸只是陌路,但是自从你们记忆共通以后,你与他的回忆也都一并真实的涌入她的脑海里。于她,萧逸不只是萧逸。可是,他却用陌生的语气同米交易,或者说祈求。米的心里不禁有一丝丝的空落。


萧逸将你们送回了家,便匆匆离去。你猜,是那个餐桌上时不时更进的信息。


15分钟后,萧逸摘下头盔,出现在许墨的办公室里。


“萧先生,我的底细,你调查清楚了吗?”许墨先发制人。


“看来你早有准备。”萧逸边说边走向许墨。


“请坐。”—许


“我给你的资料,是我这几个月来搜集到的所有。我想,你上次已经拿到我想要的东西了。只是出于对我的不信任,所以你才没有交给我。不过害的你受伤,也的确是我的信息有误导致的。你怀疑我也正常。不知道你出任务的这几天,对我的信任感有没有上升一些。”—许


“东西我带来了。人命攸关,我必须要查清你是敌是友。既然我今天能带着东西过来,想必你也可以把你的顾虑告诉我了。”—11


“人体实验要毁,但是里面的实验体不能毁。每个实验体里,都有一部分她的灵魂。我既然要收集她的灵魂,就不能让她少一分一毫。”—许


“东西我给你,多久可以完成?”—11


“两天。”—许


“好,两天后见!”—11


萧逸走后,许墨拨通了你的电话…


“喂?我是许墨,米云若吗?”


“是许陆言…你要找她吗?”可能是记忆共享的原因,许墨在你心里的感觉已经变得不可或缺了。虽然你知道她才是许墨的一切,可是你还是有一些落寞。


“没关系,我知道她会听到的。这两天你们好好休息 ,大后天你们来我实验室,我帮你们做分离。人体实验的事的确是她搞得鬼。(指黑queen)萧逸会解决那边的问题。”


“好的。”


挂了电话,米云若问你“萧逸要一个人去吗?会不会有危险。”


“你是在担心他吗?”你问道。


“难道你没有担心许墨吗?或者说…许墨找我的时候,你有没有…一点点失落?”


“我…”你沉默了,这几天跟许墨的相处也好,记忆共通了也罢,的确是扰乱了你的心。你对许墨的感情开始变得依赖,你也能感觉到米云若对萧逸的心意。


“灵魂分离之后,我还会记得许墨吗?”


“也许吧。我也不知道。”


你拿起手机,正想给萧逸发信息,没想到萧逸先给你发信息了。“明天我们集训,后天才能回来。你俩好好休息。”


不知为何…你的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