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驴呗

专业甜品师,偶尔分享甜品。偶尔也写写文…

当你替安安相亲时遇见了他(上篇)

17650,各位夫人拿走,是糖啊!


上篇归176

下篇5500


背景:安安被爸妈强逼着相亲,但是相亲当天安安临时加班来不了,求你帮她来把把关。


11


“你怎么在这?”


你俩同时惊讶的问出来。


“我是替安安来帮她把把关的。你…就是她的相亲对象吗?”你有点生气。


“相亲?!”萧逸愣了一下。“这帮兔崽子,皮痒痒了!”萧逸自说自话。


“我不是来相亲的,蒲宁那小子说要我来帮他见一下委托人,我才过来的。原来是自己要逃避相亲。”


“噗,看不出来蒲宁这小子还挺坏的。竟然敢骗萧老板你。”你的心情突然就轻松了。


“那我们走吧!”


“去哪里?”


“既然我们都是来“相亲”的,那当然是去进一步…了解,认识对方喽!”萧逸的声音充满着暧昧。让你有种想要离开这里去外面散散热度的冲动…


77


“这就是你跟我请一个小时假的理由吗?”在齐司礼盯着你长达一分钟之久之后,他的语气有点儿生气。


“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原来是来见相亲对象。占用工作时间,出来和别人相亲,看来我给你的任务还是太简单了。”齐司礼越说越冷。


“他不会来了,我是来送口信的,家里所迫,希望你可以理解他。”


齐司礼不是来相亲的?太好了!你暗自开心着。说实话刚开始看到齐司礼的时候你惊讶的都说不出话,甚至有一点点的难过。难过的同时,也有一点愤怒。不过好在齐司礼自说自话中,你知道原来他只是来传口信的。


“总监…”你刚要解释,齐司礼冷着个脸打断了你的发言。


“人都不会来了,你还在这里干什么?算了,随便你。反正你请了一个小时的假。”说罢,齐司礼转身就要离开。


“总监,我不是来相亲的。”你委屈的说出口。


“哦?那你说说看,你出现在本该相亲的地点干什么?”听到你的话,齐司礼停下脚步,但是依然没有转过身来。


“我是来替安安把关的。安安临时有事,叫我先来帮她把把关的。”


“……(熟悉的喘息)所以你来替她相亲吗?幼稚。”


“总监你放心,我们没打算骗人。人来了,我是打算实话实说的。安安会再约他的。”


“那你吃饭了吗?约在餐厅,应该还没有吃饭吧?某人不爱惜自己身体的本事真是一点不见减。”


“没吃…我怕时间来不及。”正说着,你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


“来都来了,正好我也没吃饭。你陪我吃个饭再回去。”齐司礼终于转过身,在你对面坐了下来。


“总监…你刚刚…是吃醋了吗?”你见齐司礼的脸不在板着,大着胆子问了出来。


“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只有一个小时时间,赶紧吃。”齐司礼的耳朵泛起红晕。


“明明就是吃醋了…”你小声嘟囔着。


“你说是就是吧,笨鸟。”齐司礼说完,温柔的看向你。此时,四目相对,嘴角双双上扬。


66


咖啡厅里,你在电话里听着安安相亲对象对你的指引,成功的与他见了面。只是你没想到,他的旁边,竟然还坐着陆沉…


陆沉看到你似乎并不意外,只是他的脸上好像比平日里更严肃一些。


“jack,这位是我们万甄的设计师,许陆言。你们正式认识之前,我可以跟她说几句工作相关的事情吗?”没想到陆沉直接介绍了你。


“这么巧呀!好的,你们先谈工作的事,我正好要去趟洗手间。”jack笑着起身离开。


“陆沉…你怎么会在这里?”


“相比我怎么会在这里,我更想知道,为什么我的兔子小姐也会在这里。”


“啊,你不要误会。我不是来相亲的。是安安。本来应该是她来的,但是她临时被叫去加班了。来不及赴约了。就让我过来帮她跟人家解释一下,顺便给她把把关。”


“噢,安安没有他的电话,他们是介绍人直接安排的。所以她没办法即使通知他。”


“原来是这样…不过我希望,我可以和你一起帮安安把把关。毕竟…你的魅力不止散发在我的面前。”


“陆沉…这里是你的幻境吧?”


“我的兔子小姐长进不少,已经可以熟练的的分辨幻境还是现实了。我很欣慰。”陆沉还是那个永远绅士微笑的他。


下一秒,你仍然站在咖啡店门口。只是身边多了一位陆沉的陪伴。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陆沉问道。


“刚刚跟你解释的时候。安安从没有过他的联系方式,那我又怎么得来的他的手机号码呢?”你得意的跟陆沉分析。


“还不错。这位小朋友值得奖励。那…就奖励我陪你一起去见这个人吧?”


“嗯…只是…陆沉,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中午路过办公室,无意中听见你和安安的对话。”


今天中午…万甄A组办公室门口


“啊?我去相亲?!你确定要这样吗?啊,好吧我去吧。”你挂了安安的电话,反复念叨着…


“抱歉,不是有意要听,不过我有点在意。”陆沉说道。


“那你可以放心啦!我是…不会跟…别人相亲的。因为…”你越说声音越小,陆沉反倒兴趣越浓。


“因为?”陆沉挑了挑眉,等着你继续说下去。


“因为…我…”越是这样你越说不出口。


“…因为,你已经是我的小兔子了。”陆沉环住你的肩膀,低头在你耳侧轻语,细微的温热气流惹得你耳夹泛红发痒,蔓延到你的心间。




评论(21)

热度(102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