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驴呗

专业甜品师,偶尔分享甜品。偶尔也写写文…
Hallelujah - Rufus Wainwright

他走进这个小酒馆,泥沙地上浸满了啤酒和那些陈年旧事。

灰黄的抹布,缺角的圆木凳和一桌子醉汉。

teqiula,一杯。

大胡子酒保转身在忙着什么,可他的屁股实在太大了,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看不清。

吧台上有一块镜子碎片,他拿起来看了看,至少可以确定上面没有谁的脏兮兮的血。

“嘿,你在看什么,陌生人!”他冲着镜子里的自己吼道。

“噢,得了,不要再讲你的故事了,瞧瞧,瞧瞧。这里谁没有故事!”他继续说着。

“没人好奇你的人生,快闭上嘴吧。你这个可怜虫!”

“看看,看看!他们在看我们呢。都怪你一直说啊说啊,说你的那些破烂事。”

“听听,听听,这些人们都再说些什么。他们再议论我,议论我这个可笑的小丑。”

“瞧瞧,瞧瞧,那边也有个蠢货,我赌他一定会吐出来,谁知道会吐出来什么,可能是他妈妈的意大利面吧!哈哈哈。”

不知道哪个醉汉,好像被谁怂恿,跌跌撞撞的走向一架木制的旧钢琴。

“我说,我要弹点儿什么...”他一屁股坐在琴凳子上,用他粗糙的手指在钢琴键上敲敲按按。

“Well I heard there was a secret chord

That David played, and it pleased the Lord

But you don't really care for music, do ya

Well it goes like this...”

就这样,一个醉汉跟着唱,两个醉汉跟着唱,三个、四个...

他放下镜子,举起杯,大声和和着


The fourth the fifth

The minor fall the major lift

The baffled king composing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jah ......

评论